> > 正文

资产公司多措并举 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 2020-03-02 16:10 点击数:

北航新闻网2月10日电(通讯员 航资宣) 为应对科技园入园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紧急情况,资产公司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由资产公司、科技园公司、中湾物业公司和园区非公党建平台的28名党员组成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2月9日下午,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誓师仪式举行。陶智副校长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誓师仪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向奋战在科技园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员工表示慰问,肯定了突击队党员们“危难面前、带头冲锋,责任面前、当仁不让”的精神和作风,要求突击队员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信心,主动担当主动尽责,积极团结引导群众,在众志成城中凝聚强大的战“疫”合力。    

   

在致真大厦A座四层创享空间,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安青就科技园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科技园四座大厦出入口管控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陶智表示,资产公司前期的准备工作很充分,方案很具体细致,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好方案各项任务,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打好迎接科技园入园企业大规模复工的首战。    

   

随后,陶智现场检查了致真大厦出入口的管控工作,检查了员工食堂的安全消防及卫生工作,对疫情期间采取订餐配送、预订就餐、单桌分餐的供餐方案表示肯定,并就员工餐厅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