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 2020-06-30 18:23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唯实大厦509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开展学习讨论。党委书记吴安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群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全体党委委员就曹淑敏书记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会的讲话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的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资产公司多个单位处于疫情防控一线,资产公司与科技园专组员工总数2100余人,科技园区企业212家、员工总数12000余人,日平均进车1100余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织密联防联控网络,切不可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健全防控管理体系,带动广大党员和群众继续齐心协力做好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的贺信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重要批示的精神,全体委员一致认为,公司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加强科技成果转化,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增强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

吴安青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根据中央和学校有关精神,资产公司于近期联合学校招就处、校团委开展了北航科技园企业网上双选会、北航天汇创业种子1号基金签约、“冯如杯”创业项目筛选等工作。今后,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管理能力,协同好、发挥好各部门资源和优势,以创业带动就业,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