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0-10-30 10:15 点击数:

 


10月30日,资产公司党委在唯实大厦5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司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安青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公报全文,他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他强调,资产公司目前正处于校企改革关键时期,公司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统筹谋划好公司“十四五”规划,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作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司事业发展中去。

30日上午,在公司党委的组织部署下,资产公司体系所属八个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通过集中观看、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看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并展开热议,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