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文

资产公司在北航女师生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 2021-03-08 14:13 点击数:

 

  3月7日,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的“为党庆生、为‘她’喝彩”女师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校如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女工委主任苏东林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程波,学校部分党群部门、学院党政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以及参赛队亲友团参与了活动。

  我公司由杜萌、秦梦仪、王春阳组成的代表队晋级决赛,与其他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安青,党委副书记谢锐清,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致铭,以及党群、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决赛共分为“小试牛刀”“默契配合”“眼疾手快”和“党史中的女英雄”四个环节,3位队员精准回答,默契配合,尤其在“党史中的女英雄”风采展示环节,队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感人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中,资产公司共派出3支代表队参赛, 2支队伍在全校6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前16名,其中,1支队伍闯入复赛并晋级决赛。最终,资产公司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优秀组织奖、默契配合奖,以及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展现了产业人学习党史、领悟思想、致敬英雄、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和决心。


1807B

19834

19D74

 


12AF8


D7C85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