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员祭扫李大钊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 : 2021-04-13 16:22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祭扫李大钊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追思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谢锐清带领大家回顾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做出了重要贡献。1927年4月28日,李大钊被反动军阀杀害,1933年中共地下党将其安葬在万安公墓内。李大钊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为中国共产党人作出了表率。

在李大钊烈士墓前,同志们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一一向烈士献花,瞻仰烈士雕像,深情追思李大钊烈士的生平业绩和卓越贡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创建百年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业。

20210413_142325

1b3ca39798421528eb3c61a76985d8d

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精神永流传。此次祭扫活动,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从李大钊烈士身上,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党史、悟思想,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