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文

追忆革命岁月,重温“赶考”之路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日期 : 2020-12-07 17:06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6日,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公司班子成员、本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追忆革命岁月,重温“赶考”之路,传承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迎着“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这几个大字进入展厅,通过一组组珍贵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一件件书信稿件、武器装备、衣物奖章等展品,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和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

 

 

  从延安到西柏坡,从香山到中南海,中国共产党为人民、为民族的初心一脉相承。70年前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70年后中国共产党又续写了新时代的精彩答卷。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到底的精神和情怀,以及他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力争做新时代合格的“赶考人”。

 

 

 

快捷链接